人间有春从不老

扒一扒那个究极玛丽苏

第一弹 霸道总裁玛丽苏初现形

论坛体


扒一扒那貌美如花,富可敌国的富二代

1楼给万恶的资本主义。

二楼(在我后面都是弟弟)

所以说这是个血泪剥削吐槽贴吗?


三楼:(前面那个才是弟弟)

大概率是秀老板的吧


四楼:(你们都是我弟弟)

我先来!我们家大公子帅气逼人,最重要的是温柔!!!


五楼:(其实我是你爹)

前面那个哥们,你家大公子是被架空了吗?对待螺丝钉的你们还会温柔?


六楼:(和楼上们没有任何亲属关系)

温柔对待金钱制造机的话,貌似没啥问题?


七楼:(楼里唯一小可爱)

呜哇楼上说的好狠。


八楼:(和楼上们没有任何亲属关系)

没有哦,这是我们家小少爷私底下说的。差点被听到后暴跳如雷的老板送去改造了哦。


九楼:(在我后面的都是弟弟)

八楼这个语气更变态了喂!是社畜压力太大了吗?


十楼:(其实我是你爹)

这个变态温柔的语气,是温氏的员工吧?那个温氏的花花小少爷前不久不是才泡了一个新晋小花旦吗?


十一楼:(和楼上们没有任何亲属关系)

对啊,为了那位小天后,差点让我们广告部的同事猝死在办公桌旁呢?


十二楼:(前面那个才是弟弟)

话说你们温氏不是还有一个卧薪尝胆的大少爷吗?


十三楼:(你们都是我弟弟)

楼上说的那个大少爷,是那个妈妈被离婚,自己被送进国外封闭男校,堪称现代灰姑娘的那位吗?


十四楼:(楼里唯一小可爱)

什么狗血剧情啊!


十五楼:(和楼上们没有任何亲属关系)

严格来说,大少爷才是接手广告部的人哦。除了广告部,核心部门基本都没法进去的悲惨继承人。


十六楼:(你们都是我弟弟)

那这样的话,你们大少爷应该比较惨ho


十七楼:(其实我是你爹)

惨个屁,有那张冷酷帅气的脸,根本人生没有阻碍吧!


十八楼:(前面那个才是弟弟)

楼上有故事!


十九楼:(其实我是你爹)

并没有!!!我妹妹原来以为是他们家娱乐公司的练习生,拍了几张照来着。后来我妹妹发现,她心心念念的爱豆是总裁他儿子,在家里丧了很久好吗?快要长蘑菇了的那种!


二十楼:(楼里唯一小可爱)

话说回来,那位温柔系大少爷脸应该也不错吧?


二十一楼:(你们都是我弟弟)

对!!!我们大少爷疯狂温柔又礼貌!!!分分钟想和他去浪漫的土耳其。


二十二楼:(和楼上们没有任何亲属关系)

啊,对哦,我们小少爷也是人模人样的呢。


二十三楼:(楼里唯一小可爱)

我们大小姐也不差啊!秦家大小姐了解一下!就是有个超级不靠谱的亲爹有点惨?


二十四楼:(前面那个才是弟弟)

传说中亏四年赚一年,永远靠逆天运气搞定一切的秦家吗?


二十五楼:(楼里唯一小可爱)

没错哦。我们大小姐惨就惨在这一点,赚的那一年还是大小姐亲自上手才搞定的。


二十六楼:(其实我是你爹)

所以你们大小姐不是号称财神爷投胎吗?女版赵公明嘛。


二十七楼:(在我后面的都是弟弟)

话说回来,秦家大小姐不是很漂亮吗?不是被夸赞“妙笔何能描芳容,仙姿从来只天成”吗?


二十八楼:(楼里唯一小可爱)

超级玛丽苏对不对?可是我们家大小姐没给面子,直接搞掉了那个夸赞她的人哦!


二十九楼:(你们都是我弟弟)

我知道,那位姓林的富二代对吧?不是说开始和秦家大小姐搞暧昧,结果发现劈腿隔壁小白花,然后一怒之下的秦家大小姐顺手收购了他们家的老牌产业吗?简直超级霸道总裁。


评论

热度(5)